omniture

Oberoi Hotels & Resorts入选2013世界旅游大奖获全球认可

Oberoi Hotels & Resorts
2013-12-24 17:44 2878
豪华酒店 The Oberoi Group连续第二年入选世界旅游大奖,并且被票选为“2013世界顶尖豪华酒店品牌”,以表彰其全面卓越性和无与伦比的服务水平。

Oberoi Hotels & Resorts 连续第二年被票选为“世界顶尖豪华酒店品牌”

新德里2013年12月24日电 /美通社/ -- 豪华酒店业先驱 The Oberoi Group 在本年度世界旅游大奖 (World Travel Awards, WTA) 的评选中赢得了全球认可。Oberoi Hotels & Resorts 连续第二年入选,被票选为2013世界顶尖豪华酒店品牌”(World's Leading Luxury Hotel Brand 2013)。这一荣誉是对 The Oberoi Group 全面卓越性和无与伦比的服务水平的表彰。

The Oberoi Group 执行董事长 P.R.S. Oberoi 先生表示:“Oberoi Hotels & Resorts 能被评为全球较佳酒店品牌,我们感到很自豪。该奖项是对 The Oberoi Group 坚定承诺为客人提供世界一流设施和卓越服务的一种肯定。我们之所以能获此殊荣要归功于我们员工的辛勤努力,他们为每位客人提供热情周到的个性化服务,是我们最宝贵的资产。”

WTA 被《华尔街日报》(The Wall Street Journal) 誉为旅游业的“奥斯卡”,并被全球旅游及酒店业公认为是对业内卓越产品和服务的权威认可。

欲查看完整获奖名单,请访问 http://www.worldtravelawards.com/winners

消息来源:Oberoi Hotels & Resorts
China-PRNewsire-300-300.png
全球旅报
微信公众号“全球旅报”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、OTA(在线旅游)、航空公司、飞机制造、酒店行业最新动态。扫描二维码,立即订阅!
collection